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悠悠艾草香·甜甜粽子尝”浓情端午爱心助残活动

作者:  时间:2023/6/17 17:30:38

端午节为农历五月初五,又名端阳节、重午节、天中节、粽子节、五黄节、躲午节、解粽节、五月节、端礼节等等,端是"开端"、"开始"的意思。时至今日,端午节仍是中国人民中一个十分盛行的隆重节日。过端午节,是中国人二千多年来的传统习惯,残友兄弟姐妹们来自五湖四海,相聚在残友,残友社工服务社、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卫宁社区服务中心、卫宁爱心柜台服务中心联合暖阳公益义工队为残友员工于06月17日在莲花北基地开展了“悠悠艾草香·甜甜粽子尝”浓情端午爱心助残活动。



“悠悠艾草香·甜甜粽子尝”浓情端午爱心助残活动助力于公益助残行动,残友为暖阳公益义工队助残行动表示感谢并颁发最美志愿者证书,助残道路上一路同行。感谢我们暖阳公益义工队的慈善大爱。暖阳公益义工队前期为残友兄弟姐妹们制作了端午粽子,同时义工们不仅亲自下厨,给残友们奉献一桌可口的大餐,营造充满氛围的端午节日,传承中国传统文化思想,感受新生活、新时尚的时代气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