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陈栋国际大赛凯旋归来嘉奖庆祝活动

作者:  时间:2023/3/30 17:26:01

祝贺残友陈栋,荣获国际大赛银牌! 残友员工陈栋随国家代表队出战。在比赛中,陈栋凭借着扎实的编程技能、良好的心理素质在本次国际大赛中荣获数据处理项目银奖。

  据了解,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是最高水平的世界性残疾人职业技能赛事,又称特殊职业奥林匹克、国际残疾人展能节。2023年3月22日至25日,第十届国际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法国梅斯竞技场举行,本届比赛设置10个类别45个赛项,来自四大洲22个国家或地区的410名选手和200余名裁判参加竞赛。


   2019年,陈栋在全国残疾人职业技能大赛上就获得了数据处理项目的全国第一名。这次是他首次登上国际舞台,与来自日本、韩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选手比拼,起初他还有些紧张,但他很快调整心态,在精益求精中步步为赢,最终获得银牌。

   2023年3月30日下午,残友集团数字产业基地举行嘉奖庆祝会,祝贺陈栋载誉归来,同时鼓励其他兄弟姐妹们多参加职业技能比赛,提升自己,为残友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