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与你童乐”同庆六一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6/1 17:58:03

天上最美是明月,人间最美是童年。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到来,在这特别的日子,今年的六一,深圳市残友社会组织党委、残友集团工会委员会、残友妇女委员会、共青团深圳市残友集团委员会、深圳市残友深圳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残友爱心柜台服务中心于6月1日在共享大厦开展了“与你童乐”同庆六一节活动,活动别具风采,给宝贝们带来了不一样的节日感受。

在儿歌的歌声氛围里,为孩子们送上儿童棒棒糖,并向宝贝们传递节日的快乐,活动现场气氛热闹起来了,简直是“泰酷辣”。通过报数字游戏活动拉开序幕,小朋友们争先恐后的开始报数字。活动现场还有一轮粘口香糖游戏,随着游戏的开展,小朋友们亲密的关系也在建立中。游戏中充斥着欢快的笑声,孩子们在玩的过程中既收获了乐趣,又收获友情。随后开始了父母的画像,在画画过程中,有画了天使翅膀的;有折成纸飞机的;有折成小船的;有火柴人爸爸的等,小朋友表达的父母形式各式各样,同时也表达出了孩子对父母的期望及想法。最后的环节来到了手工制作—流体熊,主持人讲解过后,小朋友们创造出各种颜色的流体熊。中午孩子们一起体验了父母公司的母亲菜,午休完后孩子们一起观看了“老鹰抓小鸡”电影。活动满满,别具风采,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充满欢乐、有意义的儿童节。   

 

          以儿童节为媒介,让员工将儿童带入公司过六一儿童节,不仅关心关爱了残友儿童健康成长,促进家庭更好亲子生活,同时了解父母所在公司文化,给员工提供了亲子交流的机会,增进员工与孩子的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