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5·12国际护士节”关爱护士活动

作者:  时间:2023/5/12 17:53:30

“5.12”国际护士节是全世界护士的共同节日,是为了纪念近代护理的创始人——英国护士弗洛伦斯·南丁格尔(又被称为“提灯女神”)而设立的。在残友有这样一群人不是医生,但是和医生一样,诠释纯洁、奉献和勇敢,以心为灯,愿做生命的守护天使,守护着残障群体的健康。

为了增强护士的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感恩护士为残障群体的健康保驾护航,同时也为了促进护士团队发展和服务的建设,深圳市残友康复服务中心联合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在共享大厦三楼为她们开展“5·12国际护士节”节日关爱护士活动。


今天,第112个国际护士节,是属于她们的节日。借此护士节日,残友创始人郑卫宁先生与残友天使共庆节日并为天使们送上节日祝福和问候。活动现场为天使准备了下午茶、甜品以及花束,空气中都弥漫着节日的味道。同时工作人员也精心策划趣味游戏—谁是卧底,在欢笑的时光度过了节日,在节日中放松身心,感受着幸福和快乐。节日里的她们相互增加之间情感交流,展现了积极、乐观的精神面貌。希望天使们秉承敬业、爱岗、无私奉献的南丁格尔精神,谱写出残友天使新的乐章。

   采来无数的平安、成千上万的开心、不计其数的快乐、一生一世的健康,扎成一束祝福之花,祝天使们护士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