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 党建研学活动

作者:  时间:2023/4/18 17:49: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全面了解、亲身感受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4月18日下午,深圳市残友社会组织党委组织党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深圳市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党支部也积极组织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积极参与了此次党建研学活动。


  主题展览共分为三个部分:敢为人先,勇立潮头(1978-1992)、增创优势,砥砺前行(1992-2012)、走在前列,当好窗口(2012-2018),重温改革开放历史和党的建设光辉历程。党员同志们踱步前行,认真观看,感受着广东各地由昔日的滩涂到高楼林立再到现在智能化的新时代。展览让大家置身于这40年翻天覆地的发展与变化中,身临其境感受历史脉搏犹如走进了一条时光隧道!见证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感受到党和国家求真务实的精神

   四十年砥砺前行,四十年成就辉煌,见证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党员同志表示要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顽强奋斗、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