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党团员带群众观看爱国教育影片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19 15:58:04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党员团员群众爱国爱党热情,不忘初心,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洁氛围,2022年11月19日深圳市残友党委、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残友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以党员、团员带群众的形式联合组织各党团员及积极分子观看《扫黑行动》爱国教育影片活动,激发全体党团员在本职工作中:修身慎行、怀德自重、清廉自守、为民服务。

《扫黑行动》这部扫黑题材电影展现了国家依法严惩黑恶势力的力度和决心,真实反映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艰巨与复杂,彰显司法公平正义。同时该片也借由扫黑除恶案件,对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多维度的解读与科普。观影过程中,党员表示在看到黎局说:“中国警察从来不跟犯罪嫌疑人做交易,更不会拿国家利益当做交易的筹码。属于中国人民的财产,你一分钱都拿不走。”如此掷地有声的话语令无数人动容。反腐倡廉、扫黑除恶、正风肃纪永远在路上,激发了党员的廉洁意识,提升了清正廉洁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以此次观影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守住廉洁底线,以廉洁之风助力新时代新征程残友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