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解忧暖心传党恩—关爱残友身心健康”活动

作者:  时间:2021/12/30 17:52:06

为了方便残友员工出行接种第三针新冠疫苗,提高员工对于疫苗的认识以及重视,为企业员工建立新冠免疫屏障,同时关注残友员工身心健康,为出行方便提供保障。残友社工服务社、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残友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于12月30日开展了“解忧暖心传党恩—关爱残友身心健康”活动。

12月30日下午企业员工乘坐公司无障碍出行大巴前往新冠第三针加强针接种点,通过工作人员引导达到接种点。企业员工在接种地点排起了整齐的队伍,提前打开健康码以及行程码,陆续进入接种前台。现场工作人员以及志愿者引导残友员工填写相关信息并引导进入注射室。活动过程中,有些员工对健康码操作不熟练,工作人员指导员工打开健康码完成资料的填写。在登记处,医护人员仔细核对接种者的身份信息,询问身体健康情况和接种禁忌核查,之后进入注射室,进行新冠第三针的注射。注射完成后在留观区域休息,等待其他员工接种疫苗。休息过程中无人员发生不良现象,接种工作人员给每位接种人员派发小礼品。随后乘坐公司大巴回共享大厦。

通过此次组织活动让企业员工注射第三针加强针建立了新冠免疫屏障,关爱残友身心健康,解决残友出行不便的问题,为残友健康安全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