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粽”情欢畅·缤纷端午主题活动暨残友社会组织表彰活动

作者:  时间:2023/6/21 17:35:26

“缱绻春风未散尽,夏日蝉鸣近端午”一年一度的中国传统节日——端午节随着夏日悄然而至。为了让残友员工们感受到节日的独特魅力,丰富残友员工们的精神生活,同时表彰获得佳奖的社会组织,2023年6月21日上午,中共深圳市残友社会组织委员会、残友集团工会委员会、残友妇女委员会、共青团深圳市残友集团委员会、深圳市残友就业指导服务中心、深圳市残友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联合开展“粽”情欢畅·缤纷端午主题活动暨残友社会组织表彰活动。

首先,主持人对活动进行了背景介绍,开门见山地点明本次活动围绕端午节展开,为活动渲染了浓烈的节日气氛。残友创始人郑先生进行发言,他以饱满高昂的情绪祝贺了残友全体员工节日安康。

在此美好喜庆的日子为获得佳奖的社会组织献上了最真诚的祝贺。他们分别是:深圳市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以及在第三届深圳市“残健共融”残疾人创业创新大赛中荣获银奖的项目团队。他们承受竞争的压力,用辛勤的付出和专业的能力为残友夺得荣誉,正是这些残友员工尽职尽责的工作精神和不懈奋斗的拼搏精神,使得残友熠熠生辉。让我们为这群可爱的人点赞,为他们欢呼!

 

活动中仪万供应链为残友公益捐赠精致美味的端午粽子,感恩助残公益道路一路同行。这一个个粽子承载着一份份节日的祝福,员工们吃着热乎乎的粽子,内心也被残友的关心和爱护所温暖。在这个传统节日,大家举杯庆祝、欢声笑语,愉悦的情感像溪流汨汨流淌过心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