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残友中医进社区慈善义诊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9 15:49:46

为了残友兄弟姐妹关注自身身体健康,提供义诊形式活动给残友员工身体进行调理,体验中医王氏飞针消炎疗法,树立健康生活观念,倡导健康生活方式。2022年9月30日--10月9日,深圳市残友康复中心、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卫宁社区服务中心、鸣生堂共享大厦三楼义诊诊所联合举办为期十天残友中医进社区慈善义诊活动,活动极大地受到了残友兄弟姐妹青睐。

中医是我国别具特色的医术与传统文化,中医柔和、以调理的角度对身体损伤较小的特色,越来越受到人们的青睐。由于工作的原因,残友兄弟姐妹们在一些常用的身体部位容易肌肉劳损。义诊的开始由志愿者进行义诊人员引流,其余等候义诊人员由志愿者安排就座大厅观看视频等候。医生亲切地询问了日常疼痛的部位并给疼痛部位进行了中医王氏飞针消炎疗法。义诊活动时间维持十天,义诊医生会根据每个人的病症安排义诊针灸的期限。活动的后期大家拍照留念,感谢鸣生堂对残友的关爱,关爱残友生命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