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9·18时光列车”残友成立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9/17 15:26:21

为了提高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加深企业文化的凝练,增强新员工对企业的了解和认识,充分展现企业精神,携手共创企业辉煌,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深圳市卫宁社区服务中心、深圳市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深圳市卫宁爱心柜台联合开展于2022年9月17日在共享大厦三楼开展了“9·18时光列车”残友成立日活动

1997年9月18日是残友成立的日子,直至今年,残友走过了25周年。残友企业员工多数对于残友起源、残友文化了解较少,促进融入到集体大家庭机会和共同建设企业文化机会稀缺,因此,借残友成立25年庆祝残友所取得的辉煌成绩,总结发展历程及成功经验,并在新征程起点上共创企业辉煌。“9·18时光列车”残友成立日活动由一场场精美绝伦的视频中拉开帷幕,视频《我的爱对你说》、《我们一起走过》、《拼搏当下、拥抱未来》表演重述了残友成立之初的情景、残友发展、残友未来,展现出了一路陪着残友风风雨雨的老员工以及新时代新员工的新面貌。

 通过一系列的残友历程回顾展示,提高了员工的凝聚力和归属感,加深企业文化的凝练,展现企业精神,拼搏当下,一起拥抱未来,携手共创企业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