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同聚生辰 浓情秋冬”员工生日会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5 17:10:19

为了丰富员工思想以及生活,提升员工对集团的认同感和归属感,使企业员工真正的融入集体大家庭,感受集团大家庭的氛围,深圳市残友工会、残友社工服务社联合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为残友员工于11月05日在共享大厦开展了“同聚生辰 浓情秋冬”员工生日会活动。活动通过多样多元化形式让大家欢聚一堂,共度残友生日会。

“同聚生辰 浓情秋冬”员工生日会活动前期得到社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关注,他们助力于公益助残行动,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他们大力的支持,残友为爱心企业与爱心人士助残行动表示感谢并颁发锦旗和捐赠证明,助残道路上一路同行。

员工们在冬天的第一杯奶茶开始了气球纸杯传递游戏,大家手持气球通过各种方式齐心协力把纸杯进行了完美的传递,彼此相互加油鼓励,成功后获得了满满的成就感、团队荣誉感。随后开始了七拼八凑游戏,让残友员工们集体集齐了各式各样的物品,将气氛推向高潮。活动过程中小组出现了零钱现金不足情况,残友员工通过唱歌才艺获取了所需的零钱现金,现场出现另外一番欢乐的景象。生日会亮点可属在“礼物大转盘”环节,通过转动转盘获取礼物大礼包,在一阵一阵的欢笑中,大家都获得了盲盒生日礼物。灯光一暗,同事们将蛋糕点燃,伴随着生日歌的前奏响起,同事之间互唱生日歌,互赠生日祝福。在品尝美味蛋糕时许下今年生日愿望,美好总是不期而遇。

       此次活动以生日会活动为媒介,不仅圆了残友员工生日梦,增进了残疾人之间的沟通交流,带给了残友员工家一般的欢乐和温暖,让他们感受爱心人士、爱心企业带来的关爱和温暖,提高残友员工幸福感和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