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艾灸健康生活互助小组

作者:  时间:2022/8/18 15:13:59

为增强残友自我保健意识,科普健康理念,倡导残友养成健康养生行为,在残友形成传播健康的浓厚氛围。2022年7月18日——8月18日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深圳市卫宁社区服务中心、深圳市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深圳市卫宁爱心柜台联合开展于在共享大厦三楼开展了为期一个月艾灸健康生活互助小组活动。

活动开始,艾灸志愿者根据残友身体情况及需求,分别给残友兄弟姐妹们进行了颈、肩、腰、腿等部位的艾条热灸,效果显著,纷纷点赞。艾灸志愿者从中医角度给大家介绍了艾灸的原理和功效,手把手地示范艾灸疗法。活动现场弥漫着艾草的独特香味,艾灸志愿者也为残友介绍了艾灸仪器基本的操作流程,常见病的艾灸疗法等。艾灸调理后,艾灸志愿者们暖心地叮嘱残友艾灸后注意饮水以及艾灸后的保暖和日常膳食调理,加强身体锻炼,保持身心愉悦。

         此次活动不但帮助残友学习艾灸知识,提高了残友的健康意识、防病意识,更向大家传播了养生方法,分享了健康小妙招,提高了生活质量,真真正正地把健康送到残友手中。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