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关爱残友身体健康之癌症预防健康讲座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1/25 15:54:40

为了提高残友生命质量,关爱残友生命健康,倡导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理念。残友社工服务社、卫宁爱心柜台服务中心、康复服务中心、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11月25日开展关爱残友身体健康之癌症预防健康讲座活动,关注残友生命健康。

近年来,恶性肿瘤发病率和死亡率持续上升,已经严重威胁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大量科学研究证实,癌症是一种多因素的疾病,与遗传、环境、生活方式等许多危险因素有关。每个个体的情况不同,患癌的风险也就有相当大的差异。 因此,根据自身的条件以及相关因素,及时进行有针对性的癌症早期筛查,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是降低癌症对我们的生活和生命影响的关键。活动邀请卫宁诊所颜院长讲解预防癌症知识,怎样养成健康的生活方式做了详细介绍,告诉残友健康的生活习惯对癌症早期预防尤为重要,大家通过讲座关注自己身体健康。

通过开展健康知识讲座,让残友兄弟姐妹们进一步了解健康生活方式的重要性,增强了健康意识,对提高生活质量、科学预防癌症具有积极的推动作用,提倡预防大于治疗的健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