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冬日暖心·送温暖党建共建共融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2/17 15:44:07

为进一步促进党建优势互补,激发党组织活力,残友社工服务社、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党支部联合招商银行金色家园支行党支部为残友员工于2022年12月17日在共享大厦三楼开展了冬日暖心·送温暖党建共建共融活动。残友为招商银行金色家园支行党支部支持活动表示感谢并颁发锦旗和捐赠证明,以党建引领发展,资源共享、共同提高,助残道路上一路同行。

活动开展期间,大家齐聚在共享大厦三楼观看《残友社会组织核心价值观》短片,了解残友的成长,同时也观看了《这十年,幸福中国》怀中一片心.残友篇。观看后大家心情都无比激动,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党建共融,欢聚一堂。之后,残友党员、员工为寿星点蜡烛,唱生日歌,品尝蛋糕以及茶点。



          以党建结对共建为载体平台,进一步加强党员之间沟通和交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党建共建,助力弱势群体,促进共享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