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有爱无碍 ·筑梦生辰 ”点亮国际助残日

作者:  时间:2022/12/3 15:39:27

为了增加员工之间情感交流,促进对文化建设的了解,让员工融入到集体大家庭,营造团结努力、积极向上的大家庭氛围,搭建与社会共建共享桥梁,深圳市残友工会、残友社工服务社联合北京银行—深圳分行为残友员工于2022年12月03日在莲花北基地开展了“有爱无碍·筑梦生辰 ”点亮国际助残日活动。“有爱无碍·筑梦生辰 ”点亮国际助残日活动前期得到社会爱心企业的关注,他们助力于公益助残行动,活动的开展得到了他们大力的支持。残友为爱心企业助残行动表示感谢并颁发锦旗和捐赠证明,助残道路上一路同行。

     12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为弘扬“关爱、尊重、责任”的价值观,倡导“自尊、自强、自立”的理念,传播助残文明风尚,鼓励并帮助更多的社区残疾人朋友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活动中,社工讲解了互动游戏驿站传书规则,员工们分小组进行讨论。通过几轮比赛,员工们决出优胜组,优胜组分享了成功秘诀,感受到团队协同能力的魅力。“哈哈哈哈....”伴随着欢声笑语开始了挤眉弄眼游戏,在游戏过程中,每个人都是放松的,享受着饼干从脸庞滑落到嘴里的乐趣。音乐一响起,大家齐聚蛋糕前,大哥将蛋糕分好送到每个残友兄弟姐妹手中,品尝着蛋糕,感受节日氛围,带来家一般的欢乐和温暖,感受社会爱心企业对残友兄弟姐妹关爱和挂念,提高残友员工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