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东湖公园赏菊与冬日BBQ主题活动

作者:揭华妹  时间:2013/11/25 16:05:59

        2013年11月24日,深圳残友社工服务社的企业社工根据服务对象的需求,在深圳东湖公园第30届菊花展之际为企业的员工组织了一场丰富多彩又意义非凡的东湖公园赏菊与冬日BBQ主题活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玩的不亦乐乎!
        此次活动分为三部分,一是东湖公园烧烤场冬日BBQ活动,二是菊花展赏菊活动,三是游乐场乐翻天。烧烤物料准备由残友社工服务社的社工稍作组织,然后组员自发准备的所有材料,充分达到企业社工协助,组员是主角的作用。
        活动现场大家互相协助,消除了大家之间的陌生感,气氛非常温馨,友爱。另外就是东湖公园西门菊花展的赏菊活动,娇艳盛开的花朵吸引了大家的眼光,集体去看花,闻花,谈花,品花,谈谈诗客文人笔下的菊花,讲讲我们与菊花之间的故事……第三部分的活动就是东湖公园游乐场玩碰碰车,平时不太方便出门活动的残友的同事们,在当天的娱乐活动忘于自身的残疾,与健全人乐于其中,玩得异常开心。
        通过本次活动,一方面让员工去感受到了深圳这个大都市的公园文化和大家对于菊花展的热情,另一方面帮助员工从平日繁忙紧张的工作中放松下来,享受这冬日晴朗的天气和周末休闲的时光,放松心情。此次活动得到了公司员工的好评,并且希望能自己经常组织这种活动,加强团队的力量,也放松自己的心情。
        我们服务的是一家以残疾员工为主的社会企业,公司将发展的重点放在帮助弱势群体强势就业,虽平时忙于工作,公司领导与员工对于自己和他人的业余生活都十分关心,希望多组织这些活动,帮助员工寓工于乐,劳逸结合。所以,此次活动得到了残友社工服务社与公司的大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