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群乐狂欢圣诞夜

作者:吴景霞  时间:2013/12/25 16:00:27

12月24日,一年一度的残友圣诞晚会在社工的组织和义工的协助下在残友培训室盛大展开。本次圣诞晚会共有残友莲花北总部、莲塘基地、梧桐山三地的员工近两百人欢聚一堂,还有罗湖区义工联蔡洵琛科长、义工之家的志愿者、巴士集团的爱心司机也参与其中。下午四点在巴士集团的支援下,莲塘和梧桐山的残障员工兴致昂扬地回到总部,一进门就带上圣诞帽,在门口的心愿墙贴上便利贴,还领了抽签号,更有许久不见的老同事给彼此一个拥抱、一声问候,浓烈感受到节日的气息。五点半开始,活动进入第一个阶段——自助式晚餐。丰富的食品和新颖的方式得到员工极大的赞扬,在义工的张罗下每个人都鼓腹含和。饭后社工组织员工、义工一同在布置一新的培训室里就坐正式开始圣诞夜活动。节目精彩纷呈,均是由社工、义工和残友员工利用空余时间排练而成,从开场舞到魔术表演、从乐队演唱到小品故事、从葫芦丝演奏到啦啦操都博得了全场的掌声;抽奖环节更是将气氛带到一个小高潮,礼品不是很昂贵但表达了对残障员工在新一年的祝愿。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中,圣诞晚会也落下了帷幕,参与人员都收获了爱和希望,以蓬勃的精神面貌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活动成效明显。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