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残友第二届“生命动力杯”轮椅篮球赛

作者:梁月仪  时间:2014/1/6 15:57:35

为了丰富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员工身体素质,增强部门间的团队协作及互动交流。残友集团于2014年01月04日,在梧桐山大旺村篮球场举行残友第二届“生命动力杯”轮椅篮球赛。

在比赛中各队伍团结协作,奋力争抢..一个个精确的传球,准确地投篮无不体现赛场上健儿们的充分准备与训练。

最终在当天下午决出冠军:梧桐山电子善务“闪电狼”队;亚军:莲塘“雄霸”队;季军:总部“土豪”队;罗湖义工队伍以微弱之差获得“道德风尚奖”。

同时由观众参与的趣味“盲投”(用眼罩遮蔽双眼进行罚球)比赛,由徐守武获得“最佳投手”的称号。

此次比赛让各位肢残人士得到康复锻炼的同时,也给了各全人员工及义工团队参与轮椅篮球赛的机会及体验个中乐趣的时间。在比赛的过程中大望村周边居民的围观,也是一个很好的促进大众对于残障人士认识的机会,大众的呐喊助威给场上的各位参赛者与不一样的动力!

点击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