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2013残友super年会

作者:吴景霞  时间:2014/1/20 15:54:52

2014117号晚七点由社工服务社牵头、各部门协力组织开展的2013残友super年会在残友食堂正式拉开了帷幕,本次活动有残友总部员工,并邀请兄弟公司嘉宾近七十人参加。

年会的伊始如往年惯常由郑大哥致词,总结了一年来残友历程的同时也对残友员工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祝福。当晚现场出现了两份神秘礼物,是满载残友所有女生爱心、亲手制作的“温暖牌”围巾,送给了郑大哥和残友软件的一位兄弟,祝愿残友男生在新的一年有幸福美满的生活。

年会的开场是由义工组织工作人员表演、并随后教给大家用来暖场的《Cups》,现场的气氛被调动起来,在接下来的“隔空传声”“七拼八凑”游戏中更是极其热烈,残友的兄弟姐妹纷纷自告奋勇积极地参加,大家集思广益赢得了热烈的掌声和真挚的马年祝福。

年会过程中最为欢乐的时刻当属抽奖环节,“马上有钱”“马上有对象”这些大奖项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当最后花落各家,2013残友super年会也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