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党建带团建·共绽巾帼芳华”三八妇女节出游活动

作者:  时间:2023/3/9 16:28:04

为了表达对妇女关怀和工作支持,同时激发妇女工作热情,展现女性“自信、自立、自强”的魅力,2023年3月9日,深圳市残友社会组织党委、深圳市残友集团工会、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深圳市卫宁爱心柜台服务中心、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妇委会、深圳市残友生物科技研究院妇委会、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妇委会在大鹏所城开展“党建带团建·共绽巾帼芳华”三八妇女节出游活动,携手女性参观大鹏所城爱国教育基地,共度妇女佳节。


9日上午,春风有信,花开有期,残友女性同胞们乘坐无障碍出行通勤车到达大鹏所城旧址。残友党员、女性在大鹏所城南门门进,城门外窄内宽,台阶层层,抵挡不住参观学习的心情。党员、义工将一位位坐着轮椅的残友女性抬进大鹏所城城内,观看着战火和岁月留下的印记,饱经沧桑,却又生生不息。从所城南门出城,一路感受所城沧桑厚重的历史。随后,一行人员到达较场尾,齐聚在百年榕树下合影。遥望一望无垠的海上,大家迫不及待相约同伴来到沙滩边,走在海边栈道上,吹着海风,欢声笑语不断。

通过参观爱国教育基地加深了残友女性、党员对鹏城革命历史的认知,增强了爱国主义情怀,同时也展现了女性“自信、自立、自强”的魅力,活出了当代中国女性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