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党建带团建·共绽巾帼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

作者:  时间:2023/3/8 17:29:41

为了表达对妇女关怀和工作支持,同时激发妇女工作热情,展现女性“自信、自立、自强”的魅力,2023年3月8日,深圳市残友社会组织党委、深圳市残友集团工会、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卫宁爱心柜台服务中心、深圳市郑卫宁慈善基金会妇委会、深圳市残友生物科技研究院妇委会、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妇委会在共享大厦联合开展“党建带团建·共绽巾帼芳华”三八妇女节活动,携手残友女性制作香薰片,共度三八妇女佳节。


三八妇女节当天工作人员为残友女性准备了玫瑰花墙,在进入公司前会收到第一支玫瑰花以及自己挑选的明信片,满满的仪式感让她们在今天倍感幸福。随着下午到来,残友给每位女性都准备了一份神秘礼包,三月限量,快乐不限量。手工制作香薰片随着节日出现在大家视野内,大家纷纷动手制作了独特又美丽的香薰片,所有的美好都已经在路上,愿残友女性岁月如故,温柔不变,一生久安,岁月无恙,眼里总有光,手里总有鲜花。    

 

       

   感谢各位残友女性对残友的付出和努力,共绽巾帼芳华,展现了残友女性“自信、自立、自强”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