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每日午后咖啡”快乐下午茶活动——财务、后勤

作者:  时间:2022/10/25 17:34:25

2022年10月25日下午深圳市残友党委、深圳市残友工会、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深圳市关爱残友志愿者协会、卫宁社区服务中心、卫宁爱心柜台等社会组织联合在共享大厦多功能室为残友员工开展“每日午后咖啡”快乐下午茶活动,活动为残友员工提供“墙上的咖啡”的爱心咖啡,给残友员工开展“每日午后咖啡”快乐下午茶活动,通过活动的形式让残友员工在下午茶时光里品尝一杯咖啡或者饮料,传递温暖,传递爱。


“墙上的咖啡”是爱心人士捐赠一杯咖啡的钱,这杯咖啡的订单会被贴在墙上,残障人士、残友员工可以享受这一杯“墙上的咖啡”。捐赠的那杯咖啡叫待用咖啡,使用的那杯咖啡叫已领用咖啡。财务部人员、后勤人员在墙上咖啡选取自己喜欢喝的种类,品尝一杯咖啡或者饮料,与同事与朋友聊起生活趣事,放松心情。给员工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增进员工与员工的情感交流,感受到集团大家庭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