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惠州团建暨机构四周年庆

作者:吴景霞  时间:2013/11/1 16:18:35

2013年10月23号到24号,残友社工服务社组织机构三十余名社工到惠州进行本年度团建活动。

23日早上,在莲花北总部集合后,所有人分坐三辆车出发。一路上社工们交流工作经验、生活见闻,拉近彼此间的关系,很快就到达风景秀丽的龙门。午饭后,熟悉游戏的社工很快便“拉帮结派”地玩起游戏,边教边玩,一派娱乐欢腾;有社工立刻表示要在小组活动时活学活用起来。

下午,机构总干事和社工们一起回顾了社工服务社四年所走过的历程,从第一位社工发展到三十几名,从第一个服务点增加到如今几个服务点,从第一个项目开展发展到项目品牌,尝试了一路坎坷也体会了无数感动。随后更通过圆桌讨论的形式分享了对于个人成长,对于机构发展的规划,将个人能力的提升和服务社的紧密联系起来,共同迈上新台阶。有社工分享到“社工这个行业给予我最大的触动是助人的幸福吧。有很多需要帮助的人和事,原来一个人的力量很小做不了什么,现在有一个这样的团队专门帮助别人,助人不再是无奈,而是充满了信心和希望”。

通过这次活动,社工之间增加了了解和联系,拉近了和管理层之间的距离,最重要的是提升了对机构的归属感、认同感、使命感,和机构一起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