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观影活动

作者:  时间:2023/9/9 18:18:42

   为了增强残友员工的反诈、防骗和法律意识,筑牢反诈“防火墙”,营造全民反诈的良好氛围。2023年9月9日下午,残友社工服务社党支部、残友无障碍出行服务中心党支部、罗湖区卫宁社区服务中心党支部、残友生物科技研究院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团员、入党积极分子及群众员工在华谊兄弟影院开展党建主题教育活动-反诈题材电影《孤注一掷》观影活动。

    该电影是聚焦电信网络诈骗的特殊题材电影,根据上万起真实诈骗案例改编,聚焦当下屡禁不止的电信诈骗、网络赌博等跨国犯罪活动,通过受害者和诈骗者双重视角,揭露了诈骗产业链的内幕细节、运作方式,向观众展示了境外“诈骗集团”的嚣张狠厉、残忍恶毒,网赌受害者的步步沉沦、害人害己,观影者深刻认识到了防范电信诈骗,警惕高薪境外工作的重要性,具有很强的现实意义和教育意义。
    通过举办该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带头作用,坚决抵制各类电信诈骗,通过宣传反诈知识、指导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等形式,帮助广大群众进一步筑牢对电信诈骗的防范意识,巩固抵御电信网络诈骗的“防火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