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轻松一刻”快乐下午茶活动

作者:  时间:2022/10/28 18:57:19

2022年10月28日,残友集团在共享大厦多功能室开展“轻松一刻”快乐下午茶——数字化运营团队活动,搭建员工与新学员情感交流平台。活动通过下午茶的形式调动工作积极性,营造轻松、积极向上、正能量的工作氛围。

员工与新学员欢聚在共享大厦多功能室,活动准备了精美的蛋糕,水果以及奶茶,让员工和新学员在轻松、愉快、积极、热烈的气氛中开始了趣味游戏。快乐下午茶活动游戏分为“我有你没有”和“害你在心口难开”。主持人讲解游戏规则,员工和新员工在游戏“我有你没有”轮流表达自己经历过的事情。有新学员表达了自己开过1000公里的路程去旅行;有新学员表达了自己去过某个省份的80%的城市.......。在“害你在心口难开”中搭建主动与人沟通的平台,通过提问的方式建立沟通。下午茶加趣味游戏形式让员工和新成员积极表达,树立信心,同时搭建员工分享平台,建立情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