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六一儿童节家属开放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2/6/2 11:15:45

六一儿童节家属开放日活动

企业员工在公司中由单身变成已婚,也有从已婚到父亲的角色,公司见证了员工转化成多种角色,考虑到员工家属对员工工作的支持,残友社工服务社于6月1日在莲花北基地开展了六一儿童节家属开放日活动,了解父母所在公司文化并促进亲子关系建立,给员工提供了一个亲子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增进员工与孩子的情感交流,感受到集团大家庭的氛围,营造团结努力、积极向上的大家庭氛围。

活动通过捉泥鳅游戏开展起来,通过讲解让小朋友了解游戏规则并通过示范让参与者清楚游戏玩法。通过几轮游戏下来,小朋友开始了才艺表演,同时也让其他小朋友自我介绍,提供平台让小朋友自我展示;。随后开始了水果画,提前介绍水果食物,展示水果画作为参考,小朋友们通过想象力制作水果画,制作后表达创造想法。在创造过程中,有创造出城堡的;有创造花园;有创造果盘;有创造沙滩,形式各式各样。在制作完成后有小朋友表示要将这份水果画送给妈妈。在表达创造意境时,大多数孩子表达了与父母的感谢、感恩之情。之后从基地出发,由父母带着小朋友开始爬山之旅。爬山过程中有植物园,小朋友可以边游玩边了解植物,同时可以在湖边进行休息及未金鱼。  

  

        以儿童节为媒介,让员工将儿童带入公司,参加水果画、观看电影、爬山等活动了解父母所在公司文化并促进亲子关系建立,给员工提供了一个亲子面对面交流的机会,增进员工与孩子的情感交流,感受到集团大家庭的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