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残友奇迹电影技术有限公司成长减压小组活动

作者:  时间:2018/8/31 20:55:33

    为了帮助小组成员了解、认识和探索自己,最大限度的启动运和用自己的内在资源及外在资源,充分发挥自己组的潜能,解决所存在的问题,并促进个人正常健康的发展。缓解工作和生活上的压力。残友社工服务社于2018年8月,在残友奇迹电影技术有限一楼食堂开展了成长减压为目标的小组活动。
    本次活动主要以“棒打薄情郎”、心理压力量表测试、园游会、组员分享心得等环节组成,活动过程中,组员之间相互认识,相互信任,建立了良好的小组氛围;对自己现存的压力有一定的预估、认识到压力的存在;组员所面临的压力得到发掘,探讨适当的减压方法,帮助摆脱压力困境 ;通过小组游戏服务对象压力得到释放:服务对象生活中的压力有所减少,积极与他人分享减压心得。

    活动结束后,许多成员认为:自己能够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处理和解决好压力带来的困扰,并对社工有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