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步入书海,走进图书馆新闻通稿

作者:朱晓梅  时间:2014/6/24 15:44:44

暑期即将过半,为丰富社区孩子们暑期的活动。6月23日残友社工服务社的社工联合深圳市图书馆,由图书馆的黄老师带着孩子们在深圳市图书馆参观,看看只有爸爸妈妈去的图书馆有什么不一样的地方。
    当天的天气很好,湛蓝湛蓝的天空,热辣辣的太阳,孩子们的热情也很高涨,在黄老师的带领下,从第一层开始一层层往上走,图书馆每一层都有不同的功能,黄老师在讲解的过程中还不时地做一些演示,以便孩子们能更直观地了解图书馆中一些设备的运用。孩子们在整个过程中表现很兴奋,并不时地提出疑问。
    在参观完图书馆之后,孩子们去了他们自己的阅读乐园——儿童阅读区。在儿童阅读区,由两名老师给孩子分别讲了二个绘本故事,老师讲得绘声绘色,孩子们也听得津津有味。二个故事讲完后,孩子们纷纷提出,希望再讲多一个。
通过对图书馆的参观,了解图书馆的功能分布以及图书馆的运作,同时在这个氛围中对阅读产生一定的兴趣。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