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与你同乐生日会

作者:  时间:2017/7/31 11:22:30

2017年731日,在7月最后的这一天,深圳市残友社工服务社联合深圳市残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在软件基地开展了每月一次的“与你同乐——深圳市残友软件股份有限公司7月生日会”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让大家感受公司对员工们的关爱,带来家一般的温暖,同时希望生日在7月份的员工们能够过一个开心又有意义的生日。

公司同事为寿星录制了祝福视频,当由心而发的祝福以话语的形式表达出来之时,同事之间的交流加深了,感情也随之增进,同时增强了残友软件内部的凝聚力。(观看来自兄弟姐们的祝福视频)


接着,由公司的总经理给本月寿星送上大家亲手制作的贺卡。收到贺卡的寿星们按耐不住自己的喜悦和感动,都分享了自己在收到祝福以及感受到大家的用心和关爱之后的心情。

最后,大家齐唱生日歌,本次庆生活动在大家一起享用蛋糕和聊天的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在这次大家都积极参与的活动中,员工们都纷纷表示感受到了生日会中浓浓的欢快氛围和公司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