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中医健康养生之理疗培训及送温暖康复理疗服务

作者:  时间:2016/12/30 0:04:54

    2016年从4月开始到12月,开展了为期8个月的中医健康养生之理疗培训及送温暖康复理疗服务。
根据马斯洛需求原理,人类在满足物质文化需求同时要求在精神层面得到保障,残障人士有了自身工作,但是繁忙的工作带来的身体负荷,加上自身身体不便,长期不运动,身体素质逐年变差,出现各种颈椎、腰椎等慢性疾病。
    中医养生通过各种方法颐养生命、增强体质、预防疾病,从而达到延年益寿的一种活动,通过专家讲解和培训一批理疗师,为接下来理疗师为残疾人提供专业养生和理疗服务奠定基础。
   理疗师秉着关爱助残服务目的,为需要的残友提供专业的康复理疗服务。
    通过此活动让残友员工感受到社会爱心机构以及残友集团对员工的温暖与关怀,提升团队凝聚力;提升社工专业养生、理疗服务水平,更好的为残疾人提供专业理疗康复服务;残友员工可以方便快捷享受到康复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