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残友集团新员工入职启导之残友集团企业文化之花

作者:  时间:2014/12/5 17:52:12

   2014年12月5日,近期残友集团入职了比较多的新员工,为了让新员工更好的熟悉残友企业文化、快速的融入到新的环境中,更好的适应残友集团这个大家庭,社工梁月仪经过调研分析,组织策划了残友集团新员工入职启导培训之残友集团企业文化之花培训。特邀请郑卫宁慈善基金会秘书长刘海军【残友集团老员工】在残友集团总部为新员工进行入职启导培训之残友集团企业文化之花。

梁社工为新员工介绍残友集团

    会议通过现场参观与分享培训方式讲解残友集团企业文化之花,通过刘秘书长讲解,使得新员工更加了解残友发展背景,文化、历史以及将来的目标和发展方向。

   在参观的过程中梁月仪社工详细的向新员工介绍集团的基本情况和一些项目,新员工也很感兴趣,不懂得地方也会主动询问。分享的过程中刘秘书长主动与新员工交流沟通,询问有没有什么疑问和困惑,新员工们也会主动分享,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培训在一片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活动促进了新员工能够快速了解残友文化,熟悉残友背景,更好的融入到新的环境中,为接下来的工作、生活打下坚实的信念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