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社工和志愿者联动爱心助残为残友电子善务开展书法兴趣班书法课

作者:张丹丹  时间:2014/10/25 10:07:57

   10月24日晚20点,社工张丹丹联合志愿者杨小兵以及残友电子电子善务行政负责人在残友电子善务开展了第二期书法兴课,本次活动社工积极整合社会资源,积极联合用人单位邀请到揭阳市民间文艺家、揭阳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杨小兵老师以独特的理念为电子善务阐释了书法的真谛。

   杨小兵老师常年浸心于书法研究,提出并论证了:“人练字,字炼人”的理论观点,2014年,开创“人练字,字练人”书法创作体验馆。同年,杨小兵老师与广州美术学院卓朝晖

教授联手合作创作,得到众多名家好评,被吉梅文教授(徐悲鸿亲传弟子)称之为“创意书画”,并得到广州美院潘绍棠教授认可和题词。

    “人练字,字练人”,通过开展这种修身养性的活动方式,大大提升了残友人的心平气和的心态,同时也为繁忙工作中压力得到释放,将外面的志愿者引进来,增加社会对残障人士的认可,为残障共融美好理想实现迈入一大步。

  如下为活动现场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