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新闻资讯>>机构动态

社工服务社“欢乐莲花山行”

作者:  时间:2012/8/23 12:38:40

8月19日下午,来自不同部门的残友兄弟姐妹欢聚莲花山下,参加由残友社工服务社举办的“欢乐莲花山行”户外活动。

活动开始,由热身游戏“拍七”使大家迅速从路途的烦躁进入到活动中去。别看只是个让大家根据规定依次报数的游戏,进行中却不乏失误的人,进而让失误的人或是即兴表演节目,或是抽取惩罚小纸条,好不热闹。

在热身游戏结束之后,紧接着是名为“COPY不走样”环节。这个环节要求大家根据自己的理解,用肢体语言表演出事先准备好的词语,如表演“愤怒的小鸟”、“刘翔”等词语。期间,大家可谓各显神通、笑态百出,让活动充满无限欢乐。

 

活动进行中天公突然落雨,但却挡不住大家活动的激情。工作人员即兴出了个“雨中寻宝”环节 :将大家分作两队,各队队员必须在指定时间内找出事先在树林中藏好的所有宝贝。在这个环节中,每队队员在找宝贝时,相互关爱、齐心协力,充分体现了“残健共荣”的精神。

稍作休息,在补充完能量之后,一行来到不远处的小广场上打羽毛球。谁说只有健全人才能打羽毛球呢,你看我们重残的兄弟不也打得很好么!

此次活动过程中,或许是天公不作美,下起雨来。但这个小意外反而像是激情的力量,把每个人的心一下拉的好近,团队也更加的团结。有着雨的衬托,让莲花山之行别有了一番情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