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现在所在位置:首页>>社工风采>>2014年社工风采

载歌载舞温暖残友员工生日会

作者:  时间:2014/12/11 22:15:45

2014年12月11日,在这个寒冷的冬季,罗湖文体局杨部长及庄姐带着罗湖文化体育局志愿者苏荷青年义工队为残友莲塘基地员工送来冬天的温暖,特举办了罗湖文化体育局志愿者与残友联谊活动。

    活动以残友12月、1月的寿星为载体,为残友寿星送上生日祝福,义工与残友共庆生日,让远离家乡的残友,在这个季节感受温暖的祝福。

    义工们都大显身手用自己全心全意的做出的菜肴作为送给寿星们最好的礼物。厨房中飘着用心用爱组成的香味和阵阵欢笑声。饭后杨部长亲自为寿星们献一首歌“在那遥远地方”,同时苏荷青年义工队为寿星们带来了歌曲、魔术、舞蹈等精彩表演。

    生日会在生日歌和满满的祝福中圆满结束。生日会让远离家乡的残友员工们感受到了社会对残友关爱和支持,相信以后的慈善事业政府和社会爱心人士和政府的关爱下将越走越好,残友因为有您们,将更美好。

    在活动过程中,社工韦彦秀全程组织残友员工载歌载舞温暖残友员工生日会报名,积极整合社会资源,对接罗湖文化体育局志愿者,为残友爱心厨房活动搭桥牵线,最终活动取得圆满结束。


 

点击数: